寄椿

人生天地间 长路有险夷
crybaby - Seto

故全大橘

关于初识那些事 脑洞产文

本篇文风偏温柔向 不过还是非常甜哒

答应我一定一定要配bgm一定要哦


  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


  花果山这些人,属故氏和小橘认识的最早。还在

2018年的时候,故氏玩老虎也是很出名的,野王

故的名头也不是吹的,老虎镜澜娜可小鸡那是样

样不在话下。故氏一直是一个心气儿很高的人,

玩打野的时候习惯打野核,所以那个时候,就和

玩鬼谷子的小橘神正好相识了,故氏的打法很

凶,几乎每把都是MVP,作为他的辅助的小橘自

然也每次都是评分第二的。


    游戏打的多了,关系自然也近了,有次两人闲

聊,发现对方居然都是在长沙,而且还离的非常

近,于是两人自然而然的见了面。

    从我第一次见你,我就很喜欢你了。

    故氏想到。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没有什么翻车,小橘一如线

上的温柔,虽会和你斗嘴,但却从不生气,故氏

也一如既往的嘴欠。住的近联系也方便,都是爱

打游戏的人,出门活动自然也少,正好他们住的

地方附近有一个公园,小橘平常晚上就叫他出来

溜达,那会儿两人都还没有开始直播,每天空闲

时间也很多,就这样,两个大男孩就经常一起去

公园吹晚风,看星星,虽然故氏每次都嘴硬闲无

聊,每次都要把小橘惹炸毛,最后又乖乖的给人

赔不是哄着人出门了。


    那时候有一晚小橘打巅峰赛连跪了,不是单纯

因为输了,而是在高分段被演了好几把,小橘直

接心态炸了,那会儿已经将近十二点了,故氏打

完游戏过来敲门,准备带他出去吃饭,结果敲门

没人理,按照往常小橘肯定要和他拌几句的,他

就直接推门进去了,看见小橘把头埋在被窝了,

一声不吭,手机被随便扔在床上,上面还显示着

今晚的连跪战绩,故氏一看笑着说“哟,我说怎么

不理人,原来我们小橘连跪了啊”,他坐在床边,

手撑在床边,低下头去和小橘说话,“今天为什么

这么生气,又不是没输过,嗯?”,小橘窝在被子

里,瓮声瓮气的说“输了没啥,我一直遇演员,他

们很闲吗”,故氏也算认识了小橘这么久,从没

见过他因为打游戏的事气成这样,故某觉得不

行,得哄,得哄。


     故氏拉住小橘的手,把他拽起来,又没敢用太

大劲儿,“起来,不起了,哥请你吃波士顿大龙

虾”,一顿龙虾,把小橘哄高兴,故子哥觉得值。

把人带到饭店,故氏点了几种虾,菜上来了,又

亲自给小橘剥虾放到盘子里,一切都做的自然而

然,隔壁桌的哥们儿看到自己旁边喝的不省人事

的好兄弟,觉得不对劲,关羽和张飞这样吗,他

不觉得,想着想着,恨铁不成钢的踹了一脚自己

的好兄弟。


    故氏宠小橘,一直都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遍

布在生活中的各个角落。以至于小橘都没有发现

不妥的机会,就沦陷了。


    神说,是故氏先动的心,我可以作证。


    打游戏时,故氏总是说着“拿瑶拿瑶,我带你

放风筝”,橘橘公主一整局都不需要自己走,因为

总是会被嘴硬的故某来接,“咳咳,我是给你一个

面子”,小橘就在一旁咯咯的傻笑。你问我什么时

候沦陷的,唔,我也不知道,他对我太好了,无

时无刻,让人无法逃避也不想逃避的那种…好。

小橘这样想到。


    一局游戏中小橘拿故氏的号玩了一把阿离,因

为不太会而且一直被针对,小橘被杀了好多次,

对面的射手在全屏疯狂嘲讽,说话很难听,而且

一直在阿离的尸体上回城,打完这把,故氏直接

把手机抢过来,加上对面射手,就发了三个字:

来单挑。阿离打完打虞姬,后羿打完打马可,伽

罗打完打鲁班,对面毫无例外,全部惨败。故氏

打的时候,小橘就在旁边床边滚来滚去,故氏赢

了一把,就要来他跟前儿得得瑟瑟的求夸奖,“我

厉不厉害厉不厉害,嗯?小橘”,小橘在那里嗯嗯

啊啊的敷衍他,“厉害厉害故某最厉害”,单挑教

育完人,立马就给删了,这种人不配出现在他的

好友列表里。“下次被欺负了说话,知道吗,你就

这么让他骂你”,小橘还躲在被子了美着呢,他脾

气很好,打游戏生气的时候最多骂两句是个人都

会的那种,不会真的和人吵架,“哼哼…这不是有

你吗”,小橘声音裹在被子里,故氏有点没太听

清,他跑到床边,扒着被子问小橘,“你说什么?

你刚说什么?再说一遍”,小橘不说,他就掀开被

子挠他痒痒,小橘痒的受不了,就一直躲,“没说

什么没说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两人在2021年初和七月

份分别开始在快手直播,慢慢的粉丝也越来越

多,他们都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但小橘还是小

橘,故氏也依旧是故氏,是辅王橘神,是

ADgod,是他的小橘,是他的故氏。


     故氏去青训,俱乐部让他由打野转练射手,这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时候故氏常常自我怀疑,

觉得自己做不好,小橘每天都在鼓励他,每天都

问他“今天野王故上线了嘛”,就这样,小橘又陪

他度过了艰难的转型期,后来做主播后,故氏也

改成只玩发育路了。


       不过那又怎样呢,小橘想,你玩打野我保

你,你玩射手我保你,你在哪儿,我都向着你。

 

      不因为别的,只因为你是故氏。




      姐妹们一定一定要配这个BGM看,写的我莫名有点想哭,这么浪漫是怎么回事,呜呜呜故氏是真的很宠小橘啊,虽然他每次都不想表现的那么明显,每次都很臭屁的样子,但真的都超明显哈哈哈救命,故子哥青训过是真的,他自己直播时说过,今天又是被自己甜晕发糖的一天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